昨天呢,身體和情緒並沒有什麼變化,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,回家又要忙著寫喜帖、找結婚要播放的照片等等,忙的焦頭爛額之餘卻無法好好靜下心來。每天晚上睡覺平躺著,其實就是一整天最期待的時刻,習慣著從天空招喚一顆大靈丸,慢慢的從頭頂而下清洗全身,不過通常洗到心輪左右就會找周公聊天去了。

今天呢,工作環境依舊圍繞著忙碌的事物,回到家就像是卸了氣的氣球般懶散,什麼事情都不想動。回頭想想,已經好幾天沒看講義,好幾天沒有打坐,好幾天沒有看書,就連平常會去晃晃的blog也是一整個懶得開啟,最糟糕的是衣服也懶得拿去洗衣機洗,連香香都懶得洗,家裡頭被兩隻貓貓玩的一團亂也懶得整理。一整個好像身體都沒了電,只是呆呆的坐在電腦前不知所云的東摸西摸。老實說並不喜歡這種感覺,古云:「學習如流水,不進則退!」,但就是提不起任何精神來做任何充實自己的事情。難道這也是淨化之一嗎?真的很不愛這種懶洋洋又沮喪的感覺阿!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21 Tue 2010 00:15
  • DAY 9

突然發現這三天,早晨眼睛都會突然張開而醒來,看看時間卻都還離預定的鬧鐘還早了一兩個鐘頭,並不是睡飽了才自動醒來,是那種好像睡過頭而驚醒,一早就受到驚嚇的感受不是很好 = =

不過雖然被嚇醒,還是硬要賴在床上等到鬧鐘響了才甘願起床,起床後的精神還不賴,不像前一個禮拜一樣整天昏昏沉沉。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兩天前跑去清境玩耍,剛好天氣又都是晴朗無雲的超級大晴天,所以心情一整個都處在很興奮雀躍的感覺。去東勢騎腳踏車、逛逛紙箱王(還買了一個阿喵們不捧場的紙箱貓窩)、去青青草原做grouding、抱抱樹...etc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外旅行放鬆的關係,並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麼不適或是異狀。

在車上時索性來試試看手感,雙手掌面對面,分開距離三公分時,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熱度,就像一絲一絲很多條密密麻麻的熱線穿梭在兩手掌之間。分開距離五公分時感受就沒有那麼明顯,分開十公分就沒有感覺了。再來練習收放的部份,右手放左手停止放送,雖然時間練習久一點,不過還是可以稍稍掌握那種手感,可是有時候還是有點不受控制XD;練習右手停止放送左手放時,感覺就沒有右手放送般那麼強烈,只有微微的熱感。繼續練習!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16 Thu 2010 00:53
  • DAY 5

可能是昨天太晚睡,今天一早就昏昏沉沉,但還是可以做公事的範圍內。中午一睡完午覺,身體和專注力恍惚到離譜,思緒無法集中,連自己跟同事在講什麼話也都不太清楚,下午1點開始一直持續到4點多,這段時間只能先翻翻以前學長姊的討論或是看講義,完全無法工作...天那...

看討論區的時候發現,最近身體的狀況也有像之前學長姊的情況一樣:身體會冒出一個個紅疹,很像蚊子叮到一樣,紅紅腫腫癢癢的,通常都會發生在臉部。前四天長了兩個在右邊太陽穴附近,長了兩個在右邊喉嚨氣管旁邊,一個在左邊下巴,一個在右邊屁股上方,一個在左腳大拇指蹠骨和趾骨連接的關節上。其實這現象已經發生一年多了,陸陸續續的,而在DA後也發生,值得筆記下來觀察一下。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14 Tue 2010 22:08
  • DAY 4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

昨晚因為很累,躺在床上準備要來引靈丸清洗身體,但是靈丸都還沒成形就已經昏迷了。就在快要昏迷的前幾分鐘,手掌又突然覺得開始又熱又腫,難道說放空思緒沒有專注在手掌上,也會造成手部有這種現象嘛?也因為早睡的關係,所以今天早起覺得精神特別好!(筆記:對於身體疲勞來說,在不對的時間睡覺,或是不對的時間但是睡更久的時數,沒有比”睡對的時間”更能消除身體上的疲憊。)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13 Mon 2010 21:57
  • DAY 3

昨天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,晚上一整個完全睡不著,既然睡不著,就來試試引靈氣流來沖洗全身好了。以前睡覺都會習慣引白光,現在換成靈氣球應該也還ok,只不過還不曉得靈氣球應該要多大、多小、顏色、溫度等等,所以就把它想成幽助的靈氣彈XD

images1.jpegimages.jpeg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12 Sun 2010 21:43
  • DAY 2

今天睡到8點半就被鬧鐘叫醒了,因為要趕著上9點的課程。起床的瞬間依然頭昏昏腦脹帳,不過刷牙洗臉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。

今天一整天依舊肩膀的關節痠痠的,但是沒有昨天那麼嚴重。身體其他地方都還ok,不會頭昏昏脹脹的,但是疲勞感大約30%,好險今天是禮拜天,可以窩在家裡一直睡一直補眠一直修復。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11 Sat 2010 23:40
  • DAY 1

前幾天,因為同學們的鼓勵,我在入學的一週內像大學姐提出作DA的申請。作DA前幾天上網拍去瀏覽,發現每位賣賽巴巴香的賣家都沒有庫存,我只好厚著臉皮鼓起勇氣跟認識的新同學-祐妮-借了一盒賽巴巴香,當天晚上迫不及待點了一支瞧瞧。媽呀!賽巴巴的香味真的令人感到舒服放鬆耶!而且這香味還會一直留到隔天下班回家都還聞的到,完全掩蓋住那兩隻小可愛的刺鼻屎尿味XD

今天早上11點,從溫暖的棉被中爬了起來,聽著NET廣播,為下午的DA做些準備。中午12點,跑到樓下去買個蔬果沙拉和薏仁漿,想說不要吃得太飽,要不然做DA時如果一直打嗝就糗了。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讓我在複習一次:三天前跟大人們去吃飯;兩天前跟男人吵架;沒錯,一切都發生在昨天。

昨晚8點多,看了約五頁的書,眼皮就不爭氣的開始要閉上了,我決定聽身體的聲音,把房間燈光關掉,床鋪鋪好棉被蓋好,等到身體自己決定要醒來再去洗香香(哈哈!臭臭!)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錯!在一波三折之後,終於成功的開啟了另一條靈氣道路!

我想想,在一週之內要把180篇文章讀完,還有20篇左右的講義。還好這禮拜天氣狠冷,公司的單車同事不會揪去騎車車,而且公司對於討論區的網頁也沒有擋,所以可以在閒暇之餘忙裡偷閒中擠出時間來學習閱讀(怎麼突然浮現一句話:乳溝就跟時間一樣,擠一擠就有了XDDDD)

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