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

昨晚因為很累,躺在床上準備要來引靈丸清洗身體,但是靈丸都還沒成形就已經昏迷了。就在快要昏迷的前幾分鐘,手掌又突然覺得開始又熱又腫,難道說放空思緒沒有專注在手掌上,也會造成手部有這種現象嘛?也因為早睡的關係,所以今天早起覺得精神特別好!(筆記:對於身體疲勞來說,在不對的時間睡覺,或是不對的時間但是睡更久的時數,沒有比”睡對的時間”更能消除身體上的疲憊。)

鐵齒的我今天早上泡了一杯號稱咖啡因很低的白咖啡,嗯~喝了一口,默默的把那杯白咖啡放到旁邊去,等到下次在摸到它就是下班要去洗杯子的時候了XD

早上的神清氣爽讓我感覺特別的開心也特別愉悅,上班起來也更帶勁,但是這種情況沒有維持太久。中午睡完午覺起來,又開始回覆之前幾天班的疲累,整個人又開始懶洋洋的,究竟這種疲勞感會維持多久?我也感到很好奇,呵呵!下午總機通知我,昨天在網拍買的賽巴巴香已經到貨了,歐耶!但是因為又一起買了很多各種不同口味的線香,所以整個味道都混在一起,聞起來卻感到頭很暈。

DA前兩天去吃了麻辣鍋,覺得真是人間美味;DA後三天又跑去吃同樣的麻辣鍋,覺得只能填飽肚子,沒有之前吃的那麼美味了,我想這應該也是口感正在轉變的關係吧。

今天值得注意的是:偶爾會聽到一些很高頻的聲音(類似映像管電視關掉或開啟時瞬間嘰嘰叫的聲音),雖然說在DA前就會聽到,但是在DA後聽到會突然對這種聲音有警覺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會聽到,或是這種聲音從哪裡來,但是對於這種聲音不會再充耳不聞了。後背的肌肉不酸痛了,肩膀的酸痛也減緩了,但是取而代之的卻是胸口悶悶脹帳。

心得:1. 做完DA後會特別注意身體的狀況,也會開始學著傾聽身體的聲音,有種把意念或思緒keep在當下的感覺,除了能夠感知當下外,對於心情和情緒也都有穩定活在當下的效果,不會再胡思亂想天花亂墜。 2. 雖然做完DA才4天而已,但是明顯感覺口感改變很多,以前覺得世界好吃的美食,現在嚐起來卻沒什麼味道,吃東西好像只是要填飽肚子而已,除了禮拜天美味的山藥湯以外,到現在還沒有吃到真正有味道的食品。

對了!今天看共同科目時,自己練習了一下看氣場的教學,雖然氣場還沒看到,但是眼睛卻痠到一整個不行XD

慢慢來~我似乎聽到大學姊在說~這小鬼手感都還沒開始練就要看氣場(偷笑ing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