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我在複習一次:三天前跟大人們去吃飯;兩天前跟男人吵架;沒錯,一切都發生在昨天。

昨晚8點多,看了約五頁的書,眼皮就不爭氣的開始要閉上了,我決定聽身體的聲音,把房間燈光關掉,床鋪鋪好棉被蓋好,等到身體自己決定要醒來再去洗香香(哈哈!臭臭!)

快10點的時候接到男友的電話,他語氣狠溫柔的說:「你要吃點什麼嘛?你要喝飲料嘛?我等下會過去。」

聽到這些話,其實心裡再暗爽竊笑,因為我知道,這是他給我最獨特的溫柔 >///////////<

等到他進房來,我揉揉惺忪睡到一半的眼睛。兩個人沒什麼對於昨天吵架的對話、言語和情緒,一切就跟沒吵架前一樣,這麼平靜這麼美好。

而我心裡卻知道,雖然兩個人好像當做這些事情都沒發生過,但是對於這件事情的功課和學習,卻深刻的印在我和他心中。

對於之前的”一切”,似乎變得沒那麼重要了。

對於之前的”一切”,已經變得不重要了,更重要的是,兩個已經有所成長的心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