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因為同學們的鼓勵,我在入學的一週內像大學姐提出作DA的申請。作DA前幾天上網拍去瀏覽,發現每位賣賽巴巴香的賣家都沒有庫存,我只好厚著臉皮鼓起勇氣跟認識的新同學-祐妮-借了一盒賽巴巴香,當天晚上迫不及待點了一支瞧瞧。媽呀!賽巴巴的香味真的令人感到舒服放鬆耶!而且這香味還會一直留到隔天下班回家都還聞的到,完全掩蓋住那兩隻小可愛的刺鼻屎尿味XD

今天早上11點,從溫暖的棉被中爬了起來,聽著NET廣播,為下午的DA做些準備。中午12點,跑到樓下去買個蔬果沙拉和薏仁漿,想說不要吃得太飽,要不然做DA時如果一直打嗝就糗了。

約定的時間下午1點還沒到,就看到大學姐已經在skype上叮叮我,彼此確認好狀況後,令人期待的DA就這樣默默的開始了。

DA進行了約10分鐘,我第一個感是手掌開始發熱並且有腫脹感。接下來後頸感覺有一陣外來的能量刺激,有電到的麻麻感覺。持續了幾秒以後,頭頂也開始有電到的麻感,然後以頭頂為中心,電流往下開始走,過一會兒開始覺得整個頭微微的腫脹,但是還沒有不舒服到無法忍受的感覺,這時也開始覺得稍微有點反胃想吐,但是也不會太嚴重。靜坐閉眼時,原本從一片光亮的黃色(因為窗戶就在旁邊),慢慢的有由下往上的黑色光暈發散,接下來變成由左往右的黑色波浪,最後變成由中心向外發散的漣漪。

後來覺得我太在意肉眼的視覺,就把眼睛打開,不設定焦距,專心感覺身體上的變化。

軀幹、手臂、下肢都有微微的麻麻感覺,就像是百千隻螞蟻從皮膚下行軍的感覺,不會不舒服,很像是有人跑到皮膚下幫我全身按摩一樣。頭的感覺也是,原本是頭皮下的電流穿透感,慢慢的往內滲進大腦,轉變而成腫脹感,好像大腦長大了XD

再次把眼睛閉上,媽呀!突然覺得從脖子以下的身體,就像疊疊樂下方的積木被抽掉而垮掉的樣子,就像好幾天沒睡,全身的精力被抽乾而強度的疲累。肩膀也異常的痠痛,三不五時要把眼睛打開,不過眼皮總是不自覺的下垂,好想睡好想睡,超級無敵霹靂累。

就在快要抵抗不住周公的呼喚時,大學姐傳來已經完成的消息,可能之前被祐妮的淨化日記嚇到,反而覺得自己這麼平靜好像很奇怪。

大學姐說,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所以反應也會不一樣。那究竟是因為我的體質比較麻瓜,還是從頭到尾腳都乖乖放在地上也有差別?(如果是麻瓜的話,那接下來的手感練習可要好好加油了!)

好累好累,身體沒有特別感覺冷,倒是手掌一直都是熱熱的感覺,而且是從手掌心裡面散發出來的熱感。(以往冬天時手腳冰冷會握一些熱熱包,但是那是由皮膚感受熱度往手掌裡傳,手掌裡面的骨頭和肌肉都還是冷的。)

就這樣從下午2點睡到3點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吃飽後,7點半左右又跑去睡搞搞,幸好身體在快要10點前自己醒來,讓我趕得上看日劇XD

看電視的時間,身體明顯感覺冷,但是手掌都還是一直熱熱的,這讓我蠻驚訝的,因為通常冬天我的手和腳都會冰冰的,居然現在都不會耶!手臂持續有稍稍痠麻感,肩膀的痠感依舊持續,等會洗完香香就可以繼續睡搞搞了!

PS:大學姐做完DA告訴我,我的右小腿外有一團負能量聚集變成能量團了,她已經把能量團移除,也補些新能量進去,而且右腿的能量幾乎只有左腿能量的一半,要我以後記得多多照顧自己的右小腿。真的!從小開始只要雙腿屈膝站直的瞬間,右膝蓋就會發出聲音。大學打球時右腳踝和右膝蓋也都受過傷,去中醫推拿針灸了好久,只要天氣有變化,或是走路走久一點就會開始痠痛腫脹。我的右腿阿,接下來我會開始慢慢的保護妳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依然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打心得報告時,小屁屁一直在排氣,很暢快舒爽的排氣,臭臭  ="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